如果小朋友们分角色扮演的话,哉阿斯一定是大家最不想分到的那种奥特曼了哈哈哈!感觉整个的观感的记忆中小时候的观感完全不同了,小时候觉得好高科技好玄幻啊,而且完全对这种逗比画风没印象了。最大的亮点还是初代队员们的客串了吧,重温下来感觉还是喜欢迪迦之后奥特曼的质感
大概6、7岁看的,和一群朋友。之后多年都没见过这奥特曼,后来又看了一遍,原来是个逗比....
就是来搞笑的,不过搞笑的还也可以嘛
尴尬,搞笑不是很搞笑,励志力度不够,2才是正片
刷牙变身设定在我小时候感觉很棒。本身比较弱气,但是凭那种认真抵抗邪恶,这种精神很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