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剧情,实在是看过了。真不知道自己竟然看过那么多,而喜欢和能记住以及有印象的却那么少。
这部电影整体其实不怎样。但是里面梅尔的表演还是可圈可点的,特别是对亲情的那种复杂感情是他的强项。里面他和小儿子们与英军作战的场面很精彩!
美国主旋律大片,摄影不错,导演调度大场面的能力很强。ps那时候打仗的阵势很会送死
三星半。罗兰难得靠谱一次,虽然透露出浓浓的意识形态的味道,但是这样的输出价值观的主旋律电影也是值得中国电影好好学学的。同时微观上是避世英雄忍无可忍重出江湖的一个老套架构,于是有各种俗套桥段,有价值观上的的大反派也有打斗上的大反派,节奏十分好莱坞。Susan叫爸爸那实在hold不住了TAT
竟然只有残片,在仅有的镜头里却能窥得一二导演的功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