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多少人会因这个海报而放弃这部片
总算也是像肖邦致敬吧~只是特技就。。。。
非常喜欢,不过不太像电影,算是肖邦动画宣传片?完全是配合音乐写出故事。小女孩和爸爸分别时的离别,是如此忧伤,她一路沿着旋转的楼梯狂奔下去时正好进行到中段纠结爆发的旋律,拍案叫绝! 在旋风中音乐响起时,那种明亮强硬的音色一下子触到内心。3D极好,场景很美,后半段较一般。给音乐和动画5星
不知道为什么评论都讨厌,冲着音乐和他们要表达的对音乐的热爱。因为爱肖邦。只看纯粹的一面,我真的是很感动呢。
定格动画部分惊为天人,演员和朗朗的表演拖后腿